國際美元反彈 新台幣匯市置身事外 小貶2.4分 收盤30.418元
鉅亨網記者江天佑‧台北
2008 / 07 / 24 星期四 17:45
       
新台幣匯市今(24)日置身事外,儘管油價、金價暴跌,帶動國際美元反彈,但新台幣匯市仍在央行的雙邊控管之下,僅小幅貶值2.4分,以 30.418元作收,但成交量有稍微放大,成交總值15.8億美元,台北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11.24美元,元太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 4.56億美元。

外匯交易員表示,在沒有消息刺激下,新台幣匯市今日波動區間更為狹窄,有效的匯率區間僅在 30.407-30.420元之間,外資仍是小幅買超台股,買超金額僅新台幣 7.5億元,外資手上剩餘的子彈還很多,短期內新台幣匯市也因此缺發升值題材。

外匯交易員指出,國際美元近期出現反彈,主要是近期油價、金價與美元的連動性較高所致,但新台幣匯市仍彷彿置身事外,並沒有因此出現較大的震盪,儘管今日新台幣匯市成交量有稍微放大,但應該皆為實質的拋補,市場都還是持續在「等」央行放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r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