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寶來周報》短線急彈大盤整理再上機率高
技術面:

◆ 短線:美股大漲台股急彈,政策作多拉升外資觀望,本波反彈由本土資金主導,技術指標日KD 78反彈來到短期高檔,由波段跌幅來看仍有反彈空間,惟短線急彈大盤整理再上機率高,可趁拉回酌量回補持股,高持股者待反彈遇壓再減碼,持股比例4成。

◆ 中線:技術指標週KD 16仍在低檔區有利中期反彈延續,本波急跌一波到底,反彈將以先強彈後盤堅方式行進,投資上應有耐心佈局反彈行情,中概、金融及電子3Q展望佳低本益比個股為首選,高權息股除息行情佳亦可留意,順勢操作跌深反彈行情,持股比例6成。

產業基本面:

◆ IC設計業3Q傳統旺季缺動能,聯發科成長動能疲弱,手機仍是較弱勢族群,類比IC族群表現佳,特別是與NB相關的立錡、致新、迅杰及茂達,營收成長率逾20%,具區間操作優勢,拉回再佈局。

◆ NB展望佳成為反彈急先鋒,3Q NB出貨QOQ將有20%成長空間,低價低本益比的緯創、仁寶均反彈,帶動零組件的新日興、順達科及迅杰等反彈大漲,NB族群可區間操作,特別是高股息個股。

本週觀察重點:

◆ 美股續彈力及美股財報

◆ 外資動向及融資變化。

◆ 油價及原物料報價走勢

◆ 政策利多題材

 

 

 
以上內容由各投資機構提供,為純屬研究性質,僅作參考,使用者應明瞭其參考性,審慎考量本身之投資風險,使用者若依本資料投資發生損失須自行負責,聯合理財網對資料內容錯誤、更新延誤不負任何責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r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