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FED降息美股反應冷 摩台結算短均找定位
KGI凱基期貨 2008-10-30
 
台股週三再度上演劇烈震盪走勢,早盤開高後一路下殺至平盤,成交量續增至799億,雖美股不再破底,但台股上檔套牢賣壓沈重,能否順利消化將是台股可否就此反彈的關鍵。集中市場週三三大法人外資持續賣超44.22億,本土法人則合力買進11.88億。

台指期

 

台指期週三收長黑震幅逼近10%,連兩天漲停順勢使得週二大舉進場的多單有獲利了結機會,技術面,早盤雖跳高過10日線卻一路往下,盤中小見拉抬但仍抵擋不住重重賣壓,收盤跌破5日線頗有多空再度易位的味道,以週四高點依舊未過本波下降線來看,要有明確反轉10日線將是必需收復的關鍵。

摩台指

 

摩台期週三同樣上演開高走低的行情,不過相較台指,摩台仍守在5日線上,且11月摩台合約逆價差程度仍較台指要小,若國際股市回穩,對指數可望有一定程度激勵。

電子期

 

電子期週三大洗三溫暖,那斯達克大漲激勵下開盤一度鎖漲停,不過面板二虎再度翻黑甚至又跌停關門,期貨向下腳步加快,收盤長黑棒從10日線之上打回5日線之下,近期5日線還須守才不至於將反彈條件破壞。

金融期

 

金融期強中透弱,即便逆電子走弱意圖撐盤,不過金控股鎖漲停的好戲紛紛落幕,期貨也一度被殺到平盤之下,收盤長黑棒小破5日線,所幸甫翻多的日KD向上開口仍在擴大,然短線反彈力道卻還是得看美亞股表現,技術面5日線站穩視為短線強弱關鍵。

 
以上內容由各投資機構提供,為純屬研究性質,僅作參考,使用者應明瞭其參考性,審慎考量本身之投資風險,使用者若依本資料投資發生損失須自行負責,聯合理財網對資料內容錯誤、更新延誤不負任何責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r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