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儲存至分享書籤   |   轉寄朋友   |   友善列印   |   字級調整

中信託創舉 搭小黃可刷卡

時報資訊 ( 2008/11/20 09:00 時報資訊 )

工商時報 陳桂貞/台北報導

搭計程車,刷卡嘛ㄟ通!為回饋廣大卡友,中國信託商業銀行於1 8日宣布與台灣大車隊合作,特別導入GPRS無線刷卡設備,首波在大 台北地區將有50輛台灣大車隊的計程車可接受信用卡付款,提供消費 更便利的支付環境。消費者持任何一家銀行信用卡支付車資,除了可 免除找零的麻煩,付款更快速、便利之外,還可享有延後付款及累積 紅利點數好處。此外,中國信託卡友持卡付款,可享車資2,000元( 含)以下刷卡免簽名的便利服務。

目前包括新加坡、日本、韓國等國大城市的計程車,接受信用卡付 款服務已行之有年。有鑑於此,中國信託特別與台灣大車隊合作,將 GPRS無線刷卡設備導入計程車,即使是行動通訊仍可保持穩定的連線 品質,且首創多功能合一,同時具有磁條、晶片、感應交易三大功能 ,最快10秒內即可完成刷卡支付車資,比付鈔票找零的時間快上一倍 ,是目前市場上唯一專為計程車客製化的刷卡機,也是信用卡平台的 一大突破,一機可滿足消費者多元化需求。

中國信託信用卡事業處處長陳俊仁資深副總經理指出,計程車接受 信用卡付款,對司機來說,可防止收到假鈔,且信用卡款項於結帳隔 日即撥入司機帳戶,資金調度沒困擾。對於消費者而言,則不用擔心 大鈔找零的窘境,還可享有延後付款及累積紅利點數的好處,長途乘 客或觀光客往往車資金額較高,使用信用卡付款,不需攜帶大量現金 也可輕鬆抵達目的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r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