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 衣櫥裡永遠少一件的 - 單寧褲

不管哪個年紀的女生,衣櫥裡面少的那一件,一定是牛仔褲,一條適合身型的牛仔褲不但能修飾腿型,拉長腿部線條,還能展現個人風格。

以下介紹幾款美眉必備牛仔褲,可以從自己的身材需求,個人特色來挑選適合自己的牛仔褲:

1.最修飾-小喇叭褲
小喇叭褲從不退流行,它剪裁主要是大腿部分做貼身處理,膝蓋內縮,小腿部份稍稍放寬,在視覺效果上,能讓大腿激瘦2公分。如果你是纖細美眉,選購小喇叭褲,可以挑選臀部口袋有立體剪裁的款式,立體口袋的牛仔褲能讓臀部看起來又翹又豐滿,搭配合身t-shirt,高跟鞋,也能擁有名模比例。下半身豐滿的美眉,記得注意不要挑選顏色太淺的小喇叭褲,可以挑選有中間刷白,兩側深色的款式,大腿立刻瘦兩公分,上身可搭配長板上衣修飾髖部,營造視覺瘦身五公斤。
小喇叭褲幾乎適合所有腿型,也是最能修飾身材的牛仔褲。好搭、耐穿的特點,每個美眉都該有一件小喇叭褲當作牛仔褲的入門款。

2.最有型-煙管褲
許多名模藝人的最愛『煙管褲』,只要上衣搭配合宜,連參加時尚派對都能簡單有型,又能塑造激瘦效果。但是腿部比較瘦的美眉,建議不要選擇太貼身的煙管褲,可能會因為過瘦,視覺上沒有美感,建議選擇質料叫硬挺的合身款式,除此之外,可選擇淺色系的款式,反而能讓腿部稍顯豐滿而更加性感。如果腿部本來就比較豐滿的美眉,建議可以選擇貼身的煙管褲,中間刷白兩側深的褲款,或是兩側車線較集中的款式,就能立即有瘦腿效果。
很挑腿型的煙管褲,穿在腿型不夠直的美眉身上,容易暴露缺點。想修飾腿型有一個小撇步,只要用一雙長靴來做搭配,O型腿和壯壯腿,都能被完美修飾,而且整體造型一定會大加分喔!

3.最率性-直筒褲
自然派的美眉,一定會擁有一條直筒褲。寬度相同的褲型剪裁,不管腿型是O型腿,還是內八(X型)腿,穿上直筒褲,完全修飾腿型,讓腿看起來又直又長。唯一要注意的是,搭配直筒褲的時候,上身記得不要太寬鬆,也不要過長,遮住臀部,以免整個身型都有膨脹感,看起來非但不能修飾身材,還會突顯身材缺點,可說是一點美感都沒有。建議簡單搭個合身的t-shirt上衣或是短夾克,自然率性的個性就能展露無遺。

4.最成熟-靴型褲
靴型褲最能拉長腿部線條,修飾身材比例。褲型筆直,為了能隱藏靴子(鞋子)而到小腿中段後開始放寬的褲型,被稱為靴型褲,這樣的設計,能把搭配的高跟鞋藏在牛仔褲裡,能瞬間塑造腿部瞬間拉長3~5公分的視覺效果。身形嬌小或是對身材比例不滿意的美眉,想要變身長腿美眉,絕對不能少了靴型褲。

其實只要了解自己身材的優缺點,掌握每件牛仔褲的款式特色,修飾缺點,凸顯優點,就不難找到一條屬於自己風格的單寧褲囉!

 

資料來源:

商店:
韓國空運精品專賣

店長:Rache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r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