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ME董事長預測亞洲期貨將「大幅成長」

中央社
( 2009/10/08 18:05 中央社 )

(中央社台北2009年10月08日電)世界最大期貨交易所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團(CME Group)執行董事長杜菲(Terry Duffy)表示,由於經濟成長,CME預測亞洲的衍生性金融商品將「大幅成長」。

杜菲今天在香港的訪談中說:「這是我來香港的原因之一。我們要確定CME持續在美國以外市場拓展事業,我們必須參與其中。」

CME上個月表示,CME將買進馬來西亞交易所(Burma Malaysia Bhd)衍生商品部門25%股權,並授權其棕櫚油結算價可以作為棕櫚油避險需求之用。根據國際貨幣基金(IMF)預測,發展中亞洲經濟體今年將成長6.2%,2010年將成長7.3%。

杜菲除了與新加坡和南韓有「策略性的夥伴關係」外,也正與中國和印度發展「新關係」。他又說:「所有產品的管理風險都要持續更全球化,我不認為中國可以置身事外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r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