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金磚四國 法人最愛俄羅斯

( 2009/09/10 09:00 時報資訊 )

工商時報 魏喬怡/台北報導

今年以來金磚四國基金表現相當亮眼,不過,可發現近期許多表現 優異的金磚四國基金開始注意到俄羅斯,像德盛金磚四國基金、富蘭 克林金磚四國基金經理人都相當看好俄羅斯,而對巴西濫發新股的現 象則有疑慮。

據彭博顯示,截至9月8日止,今年以來金磚四國股市表現,俄羅斯 股市表現最佳,漲幅79.77%、其次印度67.13%、中國60.94%以及 巴西54.07%。

而國內三檔境外金磚四國基金中,以德盛金磚四國基金特別看好能 源題材的俄羅斯,在國家配置中,俄羅斯比例高達25.9%,其次為中 國與巴西均為22.8%、印度19.3%。

德盛安聯投信表示,就金磚四國前景來看,中國市場無疑是全球資 金焦點。也因此,之前雖然德盛香港基金、德盛小龍基金因故下架, 短期也無法及時再上架,但因看好中國前景,該投信仍再引進了符合 趨勢的德盛金磚四國基金、德盛中國基金。除了中國符合長期投資趨 勢之外,俄羅斯近期也值得關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r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