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初一走春 后豐鐵馬道悠閒遊

更新日期:2009/01/27 11:01

年初一走春,用騎的也可以,在台中縣后豐鐵馬道,擠滿了人潮,趁著好天氣騎單車,趁機健身,還可以省錢,相當的悠閒。

 

打工的小弟弟嗓子都喊啞了,拼命指揮車輛停放到自家的停車場,然後租單車暢遊后豐鐵馬道,這裡還真是車水馬龍,單車一輛接一輛,一旦不小心還會塞車喔!男女老少帶著笑容,還有好心情在鏡頭前比出耶的手勢。

 

享受大年初一的陽光和涼風,不必擔心機械車輛隨時會衝出來,每個人都相當悠閒,不急著趕上班,消化一下年夜飯推積起來的脂肪,騎單車是有利健康又省錢的活動。

 

香腸伯指出了,遊客願意花錢租車,但是香腸錢就省下來了,結果他的業績只有去年的4/1,「后豐鐵馬道以后里馬場為起點,貫穿原舊山線9號隧道,再經花樑鋼橋,全長共4.5公里,沿途可欣賞田園風光及自然景色,省錢依然能享受新年。(民視新聞徐祕康、賴政坤台中報導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r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