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影選色 適合自己才耀眼!



Editor/fishweng Art/Eliza

不斷推陳出新的眼影產品、延續好幾季的煙薰眼妝,這些現象是否讓妳深刻感覺,畫一個美麗眼妝,不僅有畫龍點睛之效、隨著每季不同眼影色選,也帶來流行與時髦的迷人魅力!其實,雖然在整體妝容上,眼妝是最被矚目、也是最可以表現個人風格、卻也是最難描繪與拿捏的地方。

一般而言,眼影的首要作用就是要賦予眼部立體感、並透過色彩的張力,讓整個臉龐迷媚動人,所以說,不論是色彩或質感,在搭配使用上,選擇適合自己的眼影,更是不可忽略的重要步驟。

Tips1:深淺色系相互搭配

運用深淺對比的搭配色系,可增添眼部的立體效果,如果妳想更大膽的嘗試,可以試試三種顏色的搭配!一般眼影的搭配要選擇明亮,可以互相搭配的色彩,這樣能使眼部閃閃動人。

Tips2:先以淺色系打底

選定可以與妳膚色融合的淺色系眼影,在眼褶皺處上色,並由眼皮的中間向眼尾、再由眼窩的方向刷向眼尾刷過,來回刷勻,若塗抹太厚重,可以手指輕輕推散,這樣會比較自然。

Tips3:深色系重點畫法

顏色比較深的眼影是整個眼妝的重點部份,將可以與淺色系作搭配的深色眼影先於手背上稍微擦過,讓上妝更加均勻,然後將其塗抹於眼尾處,並由外眼角向眼窩呈放射狀均勻暈染,切勿顯露出深淺兩色的明顯界線,就可讓眼睛呈現深邃感。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r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