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寶來周報》美股強彈挑戰波段高點 台股補漲有續漲空間
技術面:

◆ 短線:美股強彈挑戰波段高點,台股補漲有續漲空間,市場信心不足台股易形成弱勢反彈格局,區間震盪驚驚漲格局,拉回偏多操作,技術指標日KD 36仍有反彈空間,電子股反彈指標股拉回優先佈局優質股,金融、中概急跌可布局區間操作,持股比例4成。

◆ 中線:技術指標週KD 15仍在低檔區,台股呈弱勢反彈,易呈反覆打底再攻驚驚漲格局,中期籌碼沈澱有利拉回支撐佈局中長線持股,採電子為主,中概、金融為輔區間操作的中波反彈操作,高權息股除息行情佳亦可留意,持股比例6成。

產業基本面:

◆ IC設計族群反映旺季題材急彈,IC設計類股3Q營收成長動能雖明確,類比IC族群長期表現較佳,特別是與NB相關的立錡、致新及茂達,惟類股整體本益比偏高,拉回支撐再佈局。

◆ 原物料隨油價急跌,帶動航運、鋼鐵及塑化股重挫,由於景氣甫自高檔滑落,中期報價乃有下滑風險壓縮獲利,因此航運、塑化及鋼鐵類股逢急彈減碼。

本週觀察重點:

◆ 美國經濟數據及美股續彈力

◆ 油價及原物料報價走勢

◆ 外資動向及融資變化。

 

 

 
以上內容由各投資機構提供,為純屬研究性質,僅作參考,使用者應明瞭其參考性,審慎考量本身之投資風險,使用者若依本資料投資發生損失須自行負責,聯合理財網對資料內容錯誤、更新延誤不負任何責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r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