燦坤會招開跑 迎戰全國電子 兩大3C通路正面交鋒

時報資訊 ( 2009/04/24 18:30 時報資訊 )

燦坤3C今年首場會員招待會在延後一周後今(24)日開跑,祭出萬件商品以市場最低價讓會員獨享。其中acer首款27吋高畫質液晶顯示器下殺33折(原價3萬2900元、會招價1萬900元),Adobe專業軟體CS3搭配電腦破天荒1折不到。全國電子也以破盤價對應,強調面對競爭絕不手軟,價格上會便宜比到底。

■影音商品主打國民機種

燦坤3C表示,今年會招因應全球經濟萎縮,影音商品上以「夠用即好」的減法原則為主軸,推出更貼近消費者的國民機種,包括37吋BenQ高畫質液晶顯示器會招價2萬元以下(市價2萬7900元);瑞軒VIZIO 50吋電漿電視會招價不到4萬元(市價6萬9000元)。

資訊商品主打LG 26吋液晶顯示器下殺66折、會招價9999元;小筆電acer 8.9吋Aspire One破萬元,acer雙核心獨立顯示卡主機、會招價破萬元。此外,還有每日限時限量商品。配合燦坤會招,燦星也同步推出會員專享秒殺商品,日本來回國際機票未稅價5399元起,每日限量120張搶購4天。

■顯示器+視訊盒 降6千多元

全國電子則從即日起到27日推出春季再破盤4天,主打商品包括奇美42吋高畫質顯示器+視訊盒,狂降6千多元,破盤價2萬8888元;東元32吋數位液晶顯示器+視訊盒破盤價1萬6488元;普騰一對一分離式冷氣機降5千元、破盤價9999元。此外還有雙門冰箱、超音波洗衣機、衛星導航器、Acer電腦主機等,都有破盤價回饋消費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r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