穆迪:土耳其因應衝擊能力增強 調升債信評等展望

鉅亨網
( 2009/09/18 22:10 鉅亨網 )

【鉅亨網編譯鍾詠翔 綜合外電】 國際信評機構穆迪(Moody’s Investors Service) 將土耳其的債信評等展望從穩定(stable)調升至正向 (positive),表示過去一年來已經證明了這個經濟體增 強了因應衝擊的韌性。

穆迪分析師Kristin Lindow今天在電郵聲明中指出 ,土耳其政府當前必須重建財政紀律,以反轉因遭逢史 上幅度最深的衰退而增加的借貸。她說,支持政府支出 計畫的法律也受到歡迎。

在第1季經濟負成長14.3%、第2季萎縮7%之後,今年 的借貸已大幅揚升。土耳其政府本周公佈三年計畫,逐 步減少預算赤字,並降低債務佔國內生產毛額的比重。

標普(Standard & Poor’s)昨天將展望從負向(negative) 修正至穩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r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