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陳雲林台灣行 5天砸10億

更新日期:2008/11/08 14:01

中國海協會會長陳雲林終於離開台灣,但他待在台灣這段期間,馬政府為了保護他,不惜出動上萬警力,加上每天邀宴不斷,60名團員食宿全包,短短5天就花了納稅人10億元。

 

陳雲林到哪,哪裡就有大批的警力維安,為了這位貴賓,總共出動12000名警力,光是人事和交通費用就高達8億,海協會一口氣來60個團員,食宿都是五星級,會談還要有舒適的場地,饋贈精美禮物,隨便也要上千萬紅酒。

 

五星級宴會一場接著一場,這5天來,陳雲林天天都在趕場,參加政黨要員的邀宴,從江丙坤,吳伯雄、連戰、宋楚瑜爭相宴請,吃吃喝喝下來1500萬,全部經費加起來5天就砸了10億元。

 

5天花的錢對小老百姓來說,簡直是天價,而且不只由納稅人買單,付出的慘烈社會成本更難以估計,難怪民眾會那麼不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r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