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週報】台股盤勢分析(0804-0808)

( 2008/08/04 09:37 寶來證券 )

◆技術面:

短線:美股強彈台股彈力疲乏,市場信心不足台股易形成弱勢反彈,7350點形成上檔主要反壓,技術指標日kd 57反彈弱勢,急漲不過前高則適度減碼,金融、中概及內需等本土資金主導行情個股較具活力可區間操作,電子進入超跌段再佈局,持股比例4成。

中線:技術指標週kd 15仍在低檔區,台股呈弱勢反彈,可能拉回測試支撐再攻,中期籌碼仍亂,中長線買盤可趁拉回支撐佈局中長線持股,中概、金融、及內需財報佳個股為投資重心,電子3q旺季不旺,超跌股再佈局,高權息股除息行情佳可留意,持股比例6成。

◆產業基本面:

聯發科2q財報優於預期強彈,ic設計族群卻走弱,顯示ic設計類股3q營收成長動能雖明確,本益比偏高卻成為致命傷,類比ic族群長期表現較佳,特別是與nb相關的立錡、致新、迅杰及茂達,拉回低本益比區間再佈局。

nb3q成長明確,4q營運展望趨保守,股價反向走弱,3q nb出貨qoq將有20%成長空間優於整體電子產業,急跌投資價值浮現,低本益比的緯創、仁寶、新日興、順達科及華碩等個股,落入低本益比區間可酌量佈局。

◆本週觀察重點:

美國經濟數據及美股續彈力
外資動向及融資變化。
油價及原物料報價走勢
政策利多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r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